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斯巴达克斯》主演患癌 积极投入治疗

  近日,热播美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主演安迪·霍特菲尔德被诊断出身患非霍奇金淋巴瘤,该剧将不得不推迟第二季的制作时间。已故著名播音主持人罗京所患的也是非霍奇金淋巴瘤,但该病被认为是治愈率最高的恶性肿瘤。

  霍特菲尔德将在新西兰投入治疗,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得到了很好的护理,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积极乐观地面对治疗,就像是身后有一群部队在支持我。”

  《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第一季将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6日完结,第二季原本定于本月底投入拍摄。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