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瑟琳-希尔基本确定将离开《实习医生格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凯瑟琳-希尔基本确定将离开《实习医生格蕾》

凯瑟琳-希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中出演了六年的医生伊兹(Izzie)以后,凯瑟琳-希尔(Katherine Heigl)终于即将迎来她盼望已久的离开。

  据小道消息称,《实习医生格蕾》的出品人珊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已经同意与这位电影事业蒸蒸日上的明星解约,现在就等着ABC电视台和希尔的经纪人达成一份最终协议了。目前,ABC的发言人仍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

  为了拍摄电影和与收养的女儿相处,而缺席正在播出的第六季多集的凯瑟琳-希尔计划将于3月1日回归《格蕾》剧组,拍摄这一季剩下的五集。问题在于,3月1日已经到了而且过了,但仍不见希尔。

  从希尔身边传出的消息表示她已经准备开工,另一位内幕消息透露者则说:“事情比想象复杂多了”。据称,希尔与ABC电视台已经进行了好几个月的谈判,直到上周双方才达成了协议,找到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希尔将不会回归《格蕾》的队伍中,这也就意味着她作为伊兹的最后一集已经播出了。

  希尔的离心其实由来已久,2008年,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对于获得艾美奖完全没信心,因为她觉得所饰演的角色没有什么亮点。08年夏天之后,她接受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的采访,抱怨了《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工作的辛苦,她说:“我们第一天开工是周三,我会一直这么说下去以便让他们感到羞愧——一天工作了十七个小时,我觉得这太残忍了。”(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