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首播观众数310万 不及《兄弟连》1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03  《新京报》

  今年最期待的战争美剧《血战太平洋》第一集收视率出炉,共有310万人观看了此剧,远远低于姊妹篇《兄弟连》(2001年)的1000万人收看,但是《血战太平洋》首集播出之后口碑不错,以后的收视应该能够逐步上升。

   与《兄弟连》一样,《血战太平洋》也由斯蒂夫·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监制,上周日第一集在HBO播出,收视达到310万,比起去年同期HBO播放的《约翰·亚当斯》收视高出22%。第一集播完后,虽然普通观众认为还是不如《兄弟连》震撼,但是北美十几家权威媒体就纷纷给出100分的评论,称赞“《血战太平洋》有望超越《兄弟连》”。

   口碑相近,《血战太平洋》的收视却远远低于《兄弟连》,不过,两次收视率的计算方式不一样,《血战太平洋》的310万观众只是HBO一个频道,而《兄弟连》的1000万收视包括HBO、HBO二套的所有观众。此外,如今电视剧的观看形式多样,录制收看、网上下载分流了很大一部分观众。而在2001年,观众除了看直播,并没有太多“花样”可以选择。

   《血战太平洋》不是HBO近期收视最好的剧集,去年《真爱如血》首播收视观众达到了500万人。但是北美媒体看好《血战太平洋》的前景,认为良好的口碑将会带动收视急剧增长。编译:刘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