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血战太平洋》全10集大剧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22:42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集:瓜达尔卡纳尔-莱基

  首播:2010年3月14日(美国时间)

  剧情:日军袭击珍珠港事件爆发,海军陆战队员约翰·巴斯隆做好了驶往太平洋某处与日军交战的准备;同一时间,新晋记者罗伯特·莱基应征入伍。尤金·斯莱治因为心杂音无法入伍,与即将前往训练营的挚友悉尼·菲利普斯道别。珍珠港事件8个月后,莱基和菲利普斯所在的海军第一陆战师登陆瓜岛,任务是取得至关重要的军事制空权,并准备迎接不可避免的战事。

  第二集:巴斯隆

  首播:2010年3月21日剧情:巴斯隆和第七团来到瓜岛,支援正在为制空权奋战的莱基和其他第一陆战师的将士们。巴斯隆在击退日本军队夜袭的一场战斗中起了关键作用,但却受到了可怕的个人创伤。四个月不眠不休的缠斗之后,筋疲力尽而饱受疾病折磨的第一陆战师队员们被迫撤出了瓜岛。

  第三集:墨尔本

  首播:2010年3月28日剧情:瓜岛四个月的鏖战让莱基、巴斯隆和数千同志们身心皆受重创。他们从岛上撤离后来到了墨尔本,救世主般地受到了狂热人民的欢迎。当兄弟们在畅饮时,莱基深深被一个澳洲女孩和她的第一代希腊家庭所吸引。同时,巴斯隆被授予荣誉勋章,并受命回到家乡,推销战争国债。

  第四集:

  格鲁斯特-布维尔-巴尼卡

  首播:2010年4月4日剧情:斯莱治终于应征成功,进入伊利亚特营地受训。第一陆战师在日军占领的新不列颠岛的格洛斯特角登陆了。莱基和其他战士们与日军作战过程中,很快意识到了最恶劣的敌人其实是烟雾弥漫的丛林。莱基从格鲁斯特幸存下来,他在战斗中遭受的冲击开始从行为和心理上显现出来,于是被送往巴尼卡岛附近的海军医院接受心理观察。

  第五集:贝里琉登陆

  首播:2010年4月18日剧情:巴斯隆因全国巡回推销战争国债而越来越出名。布维尔岛上,斯莱治来到第一陆战师第五团,与菲利普斯短暂重聚并结识了莱基。斯莱治很快尝到了第一次战斗的滋味,他和莱基及其他第一陆战师的战士们在登陆复杂难攻的贝里琉珊瑚岛时,遇到了负隅顽抗的日本部队。

  第六集:贝里琉岛机场

  首播:2010年4月18日剧情:莱基受到爆炸冲击波及而受伤,被送下战场。在令人窒息的华氏115度高温烘烤下,在洁净饮用水不足的困境下,斯莱治、莱基和战友们在夺取贝里琉机场的战斗中遭遇到了攻势顽强的敌人。莱基眼看着同志身受重伤,自己也受伤被送离了贝里琉岛。

  第七集:贝里琉群山

  首播:2010年4月25日剧情:刚刚获赠新外号的“榔头斯莱治”与海军陆战队员们,与立下血战至最后一人军令状的敌人继续着贝里琉的战斗。一位斯莱治崇敬的将领战死沙场,斯莱治在悲恸的同时,目睹了敌我双方令人无法想象的野蛮行径,他的道德底线遭到了最残酷的挑战。部队最后终于守住了阵地,他们带着贝里琉岛上彻底改变自己的东西回到了布维尔。

  第八集:硫磺岛

  首播:2010年5月2日剧情:巴斯隆越来越感受到推销国债的困扰,向部队申请到训练营去训练新兵。在盘道尔顿营地,他与丽娜·瑞吉——一位本不情愿参军的女海军陆战队员经历了一段旋风罗曼史。但这对恋人知道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因为巴斯隆马上就要随部队登陆硫磺岛。

  第九集:冲绳岛

  首播:2010年5月9日剧情:斯莱治和第一陆战师登陆冲绳岛。在冲绳岛上战斗了一个多月后,斯莱治和其他第一陆战师队员收到命令,要遣散一队抗击过岛上最顽强日军的战士。蛮荒的生活条件和良知的进退两难,让斯莱治和战友们经受着身与心的双重考验和折磨。

  第十集:家

  首播:2010年5月16日剧情:日本投降后,伤愈康复的莱基出院回家;斯莱治则回到阿拉巴马,与家人和悉尼·菲利普斯团聚。丽娜拜访了巴斯隆家,和他的家人激动会面。莱基干回了原来的工作,找到了新恋情,很快适应了战后生活。但对于不确定自己为何能毫发无伤幸存下来的斯莱治来说,适应的时间或许要更久一些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