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更改演说时间 给《迷失》大结局让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51  武汉晨报
奥巴马更改演说时间给《迷失》大结局让路(图)

大结局海报

  晨报讯 美剧《迷失》的大结局将于5月23日播出,前日公布的大结局海报像足名画《最后的晚餐》,而ABC 电视台这“最后的晚餐”安排了史无前例的播出计划——“迷失之夜”将长达五小时。

  当晚,原本计划播出一个小时的回顾集增加至两个小时,时间为7点到9点;9点到11点是同样时长为两个小时的大结局篇。这样还不足以代表ABC电视台对此剧的重视程度,接下来,还有一个小时的特别节目。长达五小时的大结局足以表达ABC电视台对此剧的不舍。更依依不舍的是美国观众——“迷失之夜”的播出时间与奥巴马首次国情咨文演说相冲突,为了顺应民意,奥巴马竟同意更改演说时间。(东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