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N76岁台柱主持人拉里-金结束第七次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0:02  新浪娱乐
CNN76岁台柱主持人拉里-金结束第七次婚姻(图)

拉里-金和妻子肖恩-萨斯威克-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NN的台柱级传奇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近日在洛杉矶与妻子肖恩-萨斯威克-金(Shawn Southwick King)离婚,这是他的第七次婚姻。

  发言人霍华德-鲁本斯坦(Howard Rubenstein)透露,当地时间本周三(4月14日),拉里-金在洛杉矶法庭与妻子签署了离婚协议。鲁本斯坦说:“他最关心的是孩子们的利益,除此之外,他不想谈论自己的离婚。”

  拉里-金的律师丹尼斯-华瑟(Dennis Wasser)透露自己的委托人友善地完成了所有程序。

  在离婚申请中,拉里-金要求分享两个人儿子的抚养权,他们是九岁的坎农(Cannon)和十一岁的钱司(Chance)。根据申请,二人于4月13日正式分开,此外金还要求法庭驳回他妻子关于赡养费的任何要求。而歌手兼著名主持人肖恩-萨斯威克-金则要求孩子的单独抚养权,以及赡养费。

  非官方消息透露,二人离婚的主要原因是金与妻子的妹妹香农-恩格曼(Shannon Engemann)有染。而香农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现年76岁的拉里-金与现年50岁的肖恩-萨斯威克-金于1997年结婚。除二人共同生育的两个孩子外,萨斯威克的之前的婚姻还为她留下一个28岁的儿子丹尼(Danny)。本次是拉里-金的第八次离婚(共七次婚姻,复婚一次),而萨斯威克之前也有过三次婚姻。(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