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女主持人低胸短裙太暴露 被令封胸出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33  中国新闻网
BBC女主持人低胸短裙太暴露被令封胸出鏡(图)
被令封胸出鏡
BBC女主持人低胸短裙太暴露被令封胸出鏡(图)
BBC女主持人低胸短裙太暴露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如今电视新闻女主持争奇斗艳博收视的情况已不鲜见,但英国广播公司(BBC)晚间节目《The One Show》的女主持却因为低胸短裙太暴露,而被要求封胸才再出镜。

  报道称,42岁的女主持人明钦和《舞动奇迹》冠军霍林斯,周五晚拍档主持《The One Show》,由于受其他节目影响,当晚的节目被延迟。为免观众以为《The One Show》已取消,监制安排在节目开播前播放一段30秒的现场预告片。但在预告片播出后,监制提出明钦的短裙太过暴露,明钦于是飞奔往服装间,找来一件白色上衣“打底”。到节目正式播出时,可见明钦已经“封胸”出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