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电视台放弃制作《火炬木小组》美国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1:22  新浪娱乐
FOX电视台放弃制作《火炬木小组》美国版(图)

英剧《火炬木小组》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台决定放弃制作英剧《火炬木小组》(Torchwood)美国版的计划,但BBC方面表示《火炬木小组》仍会制作美国版,只是不由FOX经手,将由其他美国电视台制作、播出。

  FOX在今年一月的时候宣布将制作《火炬木小组》的美国版,并且安排主创拉塞尔-戴维斯(Russell T. Davies,他也是原版《火炬木小组》的主创)编写剧本。当时FOX还说可能会让英剧版主演约翰-巴罗曼(John Barrowman)来客串美剧版。但最后拉塞尔-戴维斯交出的剧本没能让他们满意,BBC和FOX都决定取消这个计划。

  BBC方面透露他们目前正在和其他几个有兴趣的美国电视台谈判,并表示美剧版计划仍然在进行中。

  同时,BBC官方还未能正式给《火炬木小组》英版的第四季开绿灯,据传拉塞尔-戴维斯已经开始了第四季的剧本编写,并且主演约翰-巴罗曼也表示会拍第四季,但官方还没有给出说法。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