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安排《迷失》最终集特别节目 将重播首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6:14  新浪娱乐
ABC安排《迷失》最终集特别节目将重播首集

六年的精彩终于即将落下帷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计划在《迷失》(Lost)最终集播出的前一天重播该剧的首集,并且在最终季播出之前还会安排《吉米现场秀》(Jimmy Kimmel Live)的迷失特别节目。

  算上重播的两小时首集,最终集播出的那一周已经被安排了八个小时的《迷失》节目,足以看出ABC电视台对这部剧的重视。五月18日ABC会重播《迷失》的倒数第二集,然后22号晚上重播首集,在5月23日播出《吉米现场秀》的迷失特别节目,紧接着是千呼万唤的《迷失》最终季。

  《迷失》的首集播出时得到铺天盖地的好评,这也是ABC第四次重播这个时长两小时的开端。收视明显不如从前的《迷失》能够打破首集的收视记录吗?美国时间5月23日(对于中国剧迷来说是5月24日中午),敬请期待!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