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足球升温 世界杯收视在美创下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0:59  新浪娱乐
美国足球升温世界杯收视在美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球迷在现场支持他们的国家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足球运动在美国升温,世界杯在美国的收视率创下了16年来的新高。

  在已经举办了的14场比赛中,ABC电视台和ESPN电视台平均每场的收视率达到335万,和2006年同期相比上升了64%。其中6月12日举办的美国对阵英国的比赛收视最高,ABC单方面的收视就达到了一千三百万。这是有史以来美国收视率最高的一场小组赛。美国队的队员也以平局为观众们争了口气。

  在2006年时,美国本土有接近一亿的观众收看了世界杯,在以国家为标准的收视人数中排名第八,而1998年的时候美国在这个排名上只排到第23,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足球运动在美国的发展趋势。

  目前美国不少媒体认为如果美国能打进16强的话收视人数还会上升,但也有人表示不管进入16强与否收视都会保持强势。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