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世界杯出线令电视转播收视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2:07  新浪娱乐
美国队世界杯出线令电视转播收视再创新高

美国对阿尔及利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美国队在世界杯上演绝地反击在最后一刻击败了阿尔及利亚赢得了小组出现,美国的球迷开始了欢庆活动。最高兴的莫过于ESPN电视台,他们的收视记录在本届世界杯中不断被打破,如果美国走得更远,收视还将持续上升。

  虽然官方的收视成绩还没有出来,但ESPN的员工估计美国对阵阿尔及利亚这场比赛吸引了大约520万观众,超过了上周美国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成为目前ESPN建台以来世界杯比赛收视第三名。目前美国队的比赛已经进入十六强阶段,下一场美国对阵加纳的比赛可能会成为ESPN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足球赛,超过2006年德国对阵意大利的半决赛。

  在公共电视网络方面,ABC在1994年美国本土举行的男足决赛巴西击败意大利的比赛中拿到1450万的收视成绩,并在1999年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战胜中国的比赛中收获了1800万的超高收视。

  ESPN的执行副总约翰-斯基普(John Skipper)表示现在的成绩已经超过了预期,他认为随着美国队在南非的告捷,“更多的观众会关注我们的节目,更多的记录会被打破。这将增加我们的动力,我们在直播美国比赛的时候将会下更大的功夫。”

  另外EPSN推出的ESPN3频道作为一个在线平台,成立的目的本是为在办公室的观众提供大学篮球联赛直播。但在世界杯期间ESPN3的足球收视也不错,在美国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有340万观众收看了这场比赛,并且每位观众收看世界杯的时间都超过了90分钟。

  虽然今年的温网上爆出了时长超过十小时(比赛仍未结束)的记录,但在世界杯的压力下还是遭到冷遇,这项全世界最重要的网球赛事被移到用于播放大学体育赛事的ESPNU电视台播放,为足球赛事让位。

  ESPN的成功自然让老板迪士尼(Disney)笑开了花,同属迪士尼的ABC电视台在上周湖人击败凯尔特人的NBA决赛中也拿到2820万的火爆成绩。对于迪士尼这个大老板来说,上周简直是太美妙了。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