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提名公布 HBO电视台获101项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22:22  新浪娱乐
艾美奖提名公布HBO电视台获101项提名(图)

获得17项提名的《广告狂人》仍然是剧情类奖项的大热门

艾美奖提名公布HBO电视台获101项提名(图)

《广告狂人》新一季即将开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2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于今天公布,FOX电视网的《欢乐合唱团》(Glee)获得19项提名,成为主要奖项的领跑者。ABC电视网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和AMC的《广告狂人》(Mad Men)也夺得多项提名,同样是本届艾美奖的热门。有线电视网方面,HBO一举拿下101项提名,再次笑傲群雄,其中《太平洋》获得24个奖项,领跑所有剧集,但大多数是技术类奖项。

  喜剧类剧集方面,《欢乐合唱团》虽然夺得提名数最多,但是《我为喜剧狂》(30 Rock)和《摩登家庭》也不少,隐隐有三分天下之势。剧情类剧集这边,《广告狂人》依旧入围了大部分热门奖项,而《傲骨贤妻》也来势汹汹,颇有看头。今年结束的几部热播剧集《迷失》(Lost),《法律与秩序》(Law&Order),《24小时》(24)则没有博得多少同情分,《迷失》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的提名,《24小时》获得了5项无关痛痒的提名,《法律与秩序》则空手而归。

  今年有线电视网注定将再次成为大赢家,HBO电视网一举拿下101项提名,创造了历史第三好的成绩,也成为2004年以来首次获得超过100项提名的电视网,而HBO的战争题材迷你剧《太平洋》(The Pacific)拿下了24项提名,不过大部分都是技术类奖项。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NBC电视网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夺得12项提名,总提名数达到126次,超过了《急症室的故事》(ER),成为艾美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节目。

  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8月29日举行,主持人为NBC电视网的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