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如血》为粉丝献大礼 呈上第三季剩余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6:26  新浪娱乐
《真爱如血》为粉丝献大礼呈上第三季剩余剧情

安娜-帕奎因(左)与史蒂芬-莫耶在发布会上

《真爱如血》为粉丝献大礼呈上第三季剩余剧情

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

《真爱如血》为粉丝献大礼呈上第三季剩余剧情

山姆-特拉梅尔(Sam Trammell)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HBO当红吸血鬼题材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当下正在播出第三季,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在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上,《真爱如血》主创团队为喜爱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们带来了一份大礼——一段即将在今年夏天上演的剩余剧情预告片。

  预告片一览

  《真爱如血》的执行制片人艾伦-鲍尔(Alan Ball)首先感谢了众多出席当天活动的热情粉丝,感谢大家对这部剧集的支持并为所有粉丝带来“一份给你们的礼物”。这份令人费解的礼物包括了几位红眼狼人的一瞥眼神、相当多数量的吸血鬼牙齿以及狠角色苏琪-斯塔克豪斯(Sookie Stackhouse)举着一支猎枪大吼道:“贱人,滚出我的房间!”

  狼人阿尔西德成常规角色

  回到当天活动现场,本季加入《真爱如血》在片中饰演狼人阿尔西德(Alcide Herveaux)的演员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向大家宣布,他的角色已被提升成一名常规角色。活动现场大家当然不会放过向主创人员大提问题的机会,当有人问到执行制片人艾伦接下来剧情将会向哪个方向发展时,艾伦回答说:“每个人都会接受治疗、美国人都要接受药物治疗不过每个人都真的很开心。”艾伦表示他当然希望这部剧集可以一直演下去,“不过我们可不希望到最后我们还要向观众解释为什么吸血鬼会变老”。

  原著作者与粉丝见面

  作家查尔莱恩-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撰写了让《真爱如血》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小说作品,当天她也参加了这场活动,活动上她表示,在她虚构的世界里情节变化地要比电视剧中进行地更加更激烈,所以她建议粉丝们要区分对待电视剧和她的小说,把两者视为“两份独立的娱乐体验”。查尔莱恩向大家介绍自己作品的故事会在8到9年内结束,她希望大家不要强迫她过快将故事最终结局揭示出来。(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