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版“生活大爆炸”上演啼笑皆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0:5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实习生潘懿敏)2007年开播的美剧《生活大爆炸》已播出三季,不论是在欧美还是在国内都掀起了一阵“科学家热潮”,成为近年来美国电视剧中极成功的喜剧作品。今夏,另一部异曲同工的电视剧《IT狂人》也在英国同样爆红。今年6月底已经推出第四季的该剧拥有大批忠实观众。

  《IT狂人》是一部以某公司IT部几名员工为主角的英国迷你式情景喜剧,每集长度约为25分钟。故事发生在豪华写字楼的地下室IT部,宣称自己特别擅长“单击和双击”的Jen成了主管,她的下属是两个标准的书呆子:Moss和Roy。Moss是依然和妈妈住在一起的技术人士,Roy则是漫画迷和电脑游戏达人,三个人在阴暗的地下室里上演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有观众认为,相比美式幽默,英伦式的幽默更加爆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