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亮相动漫展 第二季剧情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09  新浪娱乐
《欢乐合唱团》亮相动漫展第二季剧情大曝光

安贝-瑞丽(Amber Riley)

《欢乐合唱团》亮相动漫展第二季剧情大曝光

凯文-马克哈尔(Kevin Mchale)

《欢乐合唱团》亮相动漫展第二季剧情大曝光

珍娜-乌什克维兹(Jenna Ushkowitz)

《欢乐合唱团》亮相动漫展第二季剧情大曝光

珍娜-乌什克维兹(Jenna Ushkowitz)与凯文-马克哈尔(Kevin Mchal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FOX电视台的大热剧集《欢乐合唱团》(Glee)主演主创一行人亮相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活动现场《欢乐合唱团》的主创们与现场媒体、观众积极互动,向大家分享了这部剧集创作拍摄过程中的趣事逸闻,同时还向大家透露了许多《欢乐合唱团》第二季的剧情发展。如果你不想被剧透,那么赶紧遮起眼睛吧!

  有人要分手了

  《欢乐合唱团》的创作人之一瑞恩-墨菲(Ryan Murphy)吐露,由珍娜(Jenna Ushkowitz)扮演的蒂娜(Tina)将会和凯文-麦克海尔(Kevin McHale)扮演的阿蒂(Artie)分手,转而爱上由小哈利(Harry Shum Jr。)扮演的迈克-张(Mike Chang)。瑞恩-墨菲语音刚落,活动现场就爆发出犹如千万只小狗发出的呜咽声,大家纷纷表示对编剧这一安排的不满。不过麦克海尔马上开腔:“我也可以对蒂娜没有感觉啊”,边说他边一手揽住了坐在身边在剧中扮演梅赛德斯-琼斯(Mercedes Jones)的黑人演员安博-赖利(Amber Riley)。

  加大小角色的作用

  瑞恩-墨菲表示,新一季中他们会对剧集做出一些调整,“大家以为我们会把第二季做得更庞大,但事实上我们会把它朝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墨菲介绍说,他们会加强第一季中一些不太明显角色的作用,例如拉拉队员布莱尼(Brittany),适度减少第一季中每集大量的表演音乐,把原本一集8首歌曲缩减为5首。

  向布莱尼致敬

  《欢乐合唱团》的粉丝们千万不要为上述几个改变而沮丧,第二季的剧集还是会为大家带上很多视听享受的,例如第二季中将会有特别的剧集向曾经的流行小天后布莱尼-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致敬。主演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虽然并未现身当天活动,但墨菲吐露说马修-莫里森本人表示并不希望在节目中演唱布莱尼的歌曲,所以在那一集中,莫里森扮演的舒斯特老师(Will Schuester)会不停地叨念“我不想唱布莱尼的歌!我不想唱布莱尼的歌!”墨菲说这一集将会带给大家一种犹如“服用了迷幻剂”的感受。

  为科特找个男朋友

  在剧中饰演科特(Kurt Hummel)的克里斯-柯尔弗(Chris Colfer)参加了当日的活动,他向大家表达了自己渴望演唱《摇滚惊奇之旅》(The Rocky Horror Show)中经典歌曲《The Time Warp》的想法。听闻此言,墨菲马上回话:“很有意思,咱们可以做一集《摇滚惊奇之旅》的节目嘛”。说到科特这个角色,墨菲反复说到会为科特在本季找到一个男朋友,“我希望科特可以拥有我高中时代没有的经历”,墨菲本人是一名公开的同性恋者,“我希望他和他的朋友能参加校园舞会,并成为当晚的国王与皇后,我觉得将这样的信息带给我们的观众非常重要。”

  梅赛德斯会有更多独唱机会

  当有人问到安博-赖利,梅赛德斯-琼斯是否会在第二季中拥有更多独唱表演时?赖利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墨菲,墨菲的回答相当肯定:“我们准备制作一集关于宗教的内容,我们会跟随安博的角色前往教堂,科特也会参加”。听到这样的回答之后,赖利与柯尔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有望出现同性之吻

  当有粉丝问到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与希瑟-莫里斯(Heather Morris),她们是怎么看待桑塔纳(Santana)与布莱尼之间的感情时,问题马上被转到了这两位女性角色是否会在剧中接吻。墨菲说道:“我们的确有一集会涉及到这个问题,不过目前大家还在争论是否让这两个人来一段热吻。”而纳亚里-维拉则大方的表示:“我和希瑟总是混迹在一起。”

  两位大牌继续客串

  演员方面,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与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两位都已确定回归,在《欢乐合唱团》第二季中献上她们精湛的演技与歌唱水准。

  现实的区别

  柯尔弗被问到真实的自己与角色科特有何区别,他回答道:“我自己从来不会关心10英寸的高跟鞋,在拍摄这个剧集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是何许人也,我真的就是一个大大大书呆子,非常的奇怪,当然科特则认为他比所有人都优秀。”

  大家都怕奥普拉

  当大家讨论起拍摄工作时个人的忌讳时,柯尔弗的矛头指向了安博-赖利,“安博拍摄了一段我骑自行车的视频,还把这段视频传到Twitter上去了!”有人问演员们比较害怕在谁面前表演,是总统奥巴马(President Obama)还是媒体女王奥普拉(Oprah),大家异口同声喊出了奥普拉的名字。

  剧集的核心

  活动现场,墨菲表达了自己与《欢乐合唱团》一起工作的愉悦之情,墨菲介绍说自己收到了很多来自高中老师的来信,说这部剧集极大地鼓舞了那些在高中参加歌唱团队的同学们,墨菲说:“这是一部告诉大家为什么艺术很重要的剧集。”

  第二季《欢乐合唱团》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21日晚上首播,届时将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带给所有喜欢这部剧集的朋友们。(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