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替身标靶》“男孩俱乐部”迎来女性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
美剧《替身标靶》“男孩俱乐部”迎来女性角色

《替身标靶》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年初开播的新剧《替身标靶》于当地时间上周六在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上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官方正式宣布两名新的女性角色将加入由杰基-厄尔-哈利(Jackie Earle Haley)、芝-麦克布莱德(Chi McBride)和马克-瓦雷(Mark Valley)三人组成的“男孩俱乐部”。

  “男孩俱乐部”将迎来女老板

  本剧运作人马修-米勒(Matthew Miller)也与主创人员一同出现在了发布会上。马修曾担当过《超市特工》(Chuck)的执行制片。他在发布会上透露,影片中的角色将迎来新的老板,一名由茵迪拉-瓦玛(Indira Varma)饰演的亿万富翁,此外还有一名新的组员将加入。这名新成员跟蔡斯(Chance)和格雷罗(Guerrero)一样,都有着阴暗的过去。据马修介绍,她将会是一名“卑劣的小偷”。“你也知道,男人们喜欢让女人对他们指手画脚,”麦克布莱德嘲弄道。

  演员盛赞本剧

  所有演员似乎都对这部剧集充满了热情。麦克布莱德表示该剧给了自己尝试不同表演类型的机会;哈利兴奋地称角色的钻研要比电影中的更有深度;而瓦雷则很高兴看到剧集的成长,将它形容为“一个不断发展着的活生生的有机体。”

  在发布会上,瓦雷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赞誉,认为他出演的《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一定会非常完美。还有观众询问他,之前与他共同出演《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的同僚是否会加入这部影片?“这有可能,”瓦雷答道。“但我不会付他们工资。”(Drdarknigh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