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亮相动漫展 简森-阿克斯客串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8:02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亮相动漫展简森-阿克斯客串导演

帅气杀鬼两兄弟

《邪恶力量》亮相动漫展简森-阿克斯客串导演

《邪恶力量》众主创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上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发布会已经结束。剧组在发布会上公布了第六季第四集的预告片,这集由主演简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执导。下面为大家介绍预告片的内容和发布会上的亮点。

  《博比家的周末》(Weekend at Bobby's)预告片

  一般来说剧组都会在宣传时播放首集的预告片,但今年《邪恶力量》剧组却没有在动漫展上这么做,他们播放的是第六季第四季的预告片。这一集名为《博比家的周末》,该集最大的特点是由主演简森-阿克斯执导。制作人们安排这一集提前拍摄,目的在于让简森-阿克斯做好导演的工作之后能够集中注意力继续当专职演员。在预告片中,电视上正在播台风已经过去的消息,博比念咒召唤克罗利(Crowley),然后让克罗利归还自己的灵魂。克罗利说虽然博比拯救了世界,但合同上说的是他将“尽全力”归还他的灵魂,但他却没有这样的能力。博比十分生气,用地上的符困住了克罗利。

  发布会亮点

  本次《邪恶力量》剧组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包括新任执行制作人沙拉-甘博(Sera Gamble),主创艾里克-克里普克(Eric Kripke),编剧兼执行制作人本-艾德兰格(Ben Edlung),演员简森-阿克斯、贾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米沙-克林斯(Misha Collins)、吉姆-比弗(Jim Beaver)。

  众所周之沙拉-甘博接管了《邪恶力量》剧组,有人问艾里克-克里普克以后在剧组中将会是怎样的身份,他说:“以后我是萨拉他们屁股上的一个可爱的、稍微有点痛的、毛茸茸的痔疮。”根据之前的消息,艾里克-克里普克今后还是会留着剧组中,主要是给剧组提一些建议等等。对于艾里克-克里普克来说,拍完第五季的感觉是有苦有甜的,甜的是终于把自己想讲的故事讲清楚了,但当他在网上读到一些负面评论时心里很不爽,认为自己的作品被严重误解了。

  沙拉-甘博在回答第六季的主要内容时,她说第六季中将会有很多的怪物。她说前几季的剧情很史诗化,她十分怀念兄弟们到处旅行猎杀怪物的情节。所以第六季仍然会不痛不痒的发展一下主线情节,然后加入大量的怪物。

  《博比家的周末》一共用了八天时间拍摄,其中简森-阿克斯有五天都是在执导,所以这一集中迪恩(Dean)肯定不会有太多的出镜机会。简森-阿克斯表示并没有把自己看作一名导演,但他很感激能够有执导的机会。本剧的其他主要演员贾德-帕达里克、米沙-克林斯和吉姆-比弗都表示对执导不怎么感兴趣。吉姆-比弗高度评价了这位业余导演的执导技巧,他说在简森-阿克斯的关照下自己很有安全感,并且认为自己在表演中得到了很好的引导。

  天启已经在剧中结束了,但米沙-克林斯还会继续留在剧组中。根据这名演员透露的消息,这个在前两季戏份很重的天使不会消失,他将在天堂继续斗争。他解释说这种情况有点像苏联后期,政府很混乱,所以他要维持天堂的秩序。他说着说着还操起了俄罗斯口音。

  本-艾德兰格之前为本剧写的剧本总是十分黑暗、扭曲、吓人的。他在发布会上透露下一季中将会出现小精灵。

  沙拉-甘博透露了下一季中女角色的情况。她说会有一名新的女性角色加入,这个角色是两兄弟母亲所属的坎贝尔(Campbell)家族的成员。另外辛迪-桑普森(Cindy Sampson)饰演的丽莎-布里登(Lisa Braeden)将会在新季中回归。

  《邪恶力量》的动画版已经正式得到了绿灯,但却不会在美国发行。艾里克-克里普克说他十分期待动画版,因为有很多东西无法在真人版中实现。他还号召粉丝们给华纳兄弟(Warner Bros)发邮件,说如果呼声强烈的话老板们可能会考虑把美国列入发行地区当中。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