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辛回归《好汉两个半》 新合约报酬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50  新浪娱乐
查理-辛回归《好汉两个半》新合约报酬更高

男星查理-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新一季即将开拍,深陷家庭暴力丑闻的男主角查理-辛(Charlie Sheen)将按时回到剧组。

  经与《好汉两个半》剧组核实,主演查理-辛将于下周回到剧组,开始新一季的拍摄工作。此前,一直因涉嫌家庭暴力官司缠身的查理-辛,不会为此影响任何一集的拍摄工作。

  虽然查理-辛面临的家庭暴力指控还没有获得最终判决,但他与《好汉两个半》剧组的合约却已经基本敲定。制片方透露,查理-辛很有可能将获得一份更丰厚的合约,比六月份到期的那份报酬更高。

  据悉,新一季《好汉两个半》将于8月6日开拍,而查理-辛将在8月2日到阿斯本出庭。

  (龙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