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贾斯汀和艾尔顿将任《美国偶像》新季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传贾斯汀和艾尔顿将任《美国偶像》新季评委

艾尔顿和贾斯汀(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摇滚乐坛传奇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要成为最新一季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评委了。

  据媒体称,美偶的制片人、19娱乐公司(19 Entertainment)的老板西蒙·弗勒(Simon Fuller)企图将这两人全部召至美偶评委席,靠他们把美偶惨淡的收视率拉回理想状态。

  而且,最新一季的美偶将会迎来阔别两年的真人秀制片人奈杰尔·莱斯格(Nigel Lythgoe)。奈杰尔这次回归的身份是执行制片;他是继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离开后即将回归的一个人物。

  奈杰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会来个“评委人选大换血”,因为他觉得“只换掉一个评委对节目根本起不到帮助作用”。

  除了这两位最招人喜欢的明星,其他供制作方考虑的明星们还有亚瑟小子(Usher)、克里斯·伊萨克(Christ Isaak)和小哈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