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安-杰克逊等演员加盟《欢乐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28  新浪娱乐
夏安-杰克逊等演员加盟《欢乐合唱团》

男星夏安-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近日宣布了较大的演职阵容变动,有夏安-杰克逊等三名演员将在新季中加入剧组。

  夏安-杰克逊饰演新教练

  35岁的男演员夏安-杰克逊(Cheyenne Jackson)将饰演“肾上腺合唱团”(Vocal Adrenaline)的新教练。这名演员还曾出演过《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我为喜剧狂》(30 Rock)等剧。

  派崔克-盖勒将退出剧组

  派崔克-盖勒(Patrick Gallagher)将不会在第二季中继续扮演橄榄球教练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名叫做夏伦-贝斯塔(Shannon Beiste)的女教练,由达特-琼斯(Dot Jones)扮演。

  寇德-欧沃斯崔加盟新季

  寇德-欧沃斯崔(Chord Overstreet)将在第二季中扮演一名叫做山姆(Sam)的角色。这位男星曾在《爱卡莉》(iCarly)和ABC的《超能家庭》(No Ordinary Family)中扮演过角色。寇德-欧沃斯崔饰演的山姆将在第二季的第一季中登场。

  《欢乐合唱团》的第二季将在9月21日开播。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