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德杰尼勒斯不再担任《美偶》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31  新浪娱乐
艾伦-德杰尼勒斯不再担任《美偶》评委(图)

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亲自证实,在新一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中,她将不再担任评委角色。

  艾伦·德杰尼勒斯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几个月前,我已经告诉福克斯(FOX)电视台和《美国偶像》的主创们,我感觉这个节目不太适合自己。”

  她说:“我保证不会让他们深陷困境,我会一直坚持做所有工作,直到他们将新一届评委席安排妥当。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但我的工作档期实在超负荷了。另外,在这一季我还意识到,自己更喜欢发现、鼓励和培育那些有天赋的年轻人,我很难做到严厉地批评他们甚至伤害他们的感情。我珍惜在《美偶》工作的经历,非常感谢这一年所获得的一切。我是这个节目的超级粉丝,以后也一直会是。”

  福克斯电视台娱乐总监皮特-赖斯(Peter Rice)表示:“我们很喜欢艾伦,但我们理解并尊重她离开《美偶》的决定。能邀请到她是我们的幸运,她给节目带来的幽默、热情和友爱。”

  另一位电视台高层麦克-达尼尔(Mike Darnell)也表示:“和艾伦一起工作很开心,她给《美偶》带来了难以置信的热情。虽然对于她的决定我们很遗憾,不过很感激她提前通知我们,给我们充足的时间来解决问题。”

  《美偶》节目主创兼执行制片人西蒙-福勒(Simon Fuller)说:“我爱艾伦对选手的热情和鼓励技巧,她给评委席带来真诚和乐观,我会非常想念她的。”

  另一位执行制片人塞西尔-弗洛特-科塔兹(Cecile Frot-Coutaz)也表示:“我们会想念艾伦,在她参与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非常专业地圆满完成了工作,她将永远是《美偶》大家庭的一份子。”

  此前,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离开已经人尽皆知,现在再加上艾伦·德杰尼勒斯,这就给《美偶》评委席留下了两个空缺,制片方将怎样解决这一问题呢?即将回归《美偶》的原执行制片奈杰尔-利思戈(Nigel Lythgoe)给出的答案是,节目将回到最开始,即恢复三评委的模式。

  关于接替西蒙-考威尔的人选,之前已经爆出各种各样的传闻,其中包括小亨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克里斯-艾塞克(Chris Isaak)、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布雷特-迈克尔斯(Bret Michaels)、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和埃文-迪迪(Even Diddy)等。福克斯电视台希望在8月2日周一的夏季宣传巡演上,宣布最终的继任者。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