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麦卡特尼和苏珊大妈将客串《欢乐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3:36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和苏珊大妈将客串《欢乐合唱团》

苏珊大妈

保罗-麦卡特尼和苏珊大妈将客串《欢乐合唱团》

保罗-麦卡特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选秀女歌手苏珊大妈(Susan Boyle)和前甲壳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将重回高中校园,客串出演《欢乐合唱团》第二季圣诞节一集。

  该剧的出品人莱恩-墨菲(Ryan Murphy)表示:“几周前,我收到保罗-麦卡特尼寄来的几支很棒的混音磁带,我被这些歌曲震撼了!”他还说:“他寄来的包裹里有两张CD,和一封手写信,信上表示‘你好,莱恩,我希望你能考虑一下在剧中选用这些歌曲’。我已经听说他是这部剧的粉丝了,我实在受宠若惊。当然我们会加入一些与他有关的元素。”

  麦卡特尼不是这次公布出来唯一一位将客串《欢乐合唱团》的明星,从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爆红起来的苏珊大妈将与麦卡特尼一同客串该剧的圣诞集。莱恩说:“我猜她也喜欢这个剧集。在圣诞集里,科特(Kurt)会给苏珊大妈来个形象大改造,然后她会演唱一首自己圣诞专辑里的歌曲。”据悉,苏珊大妈在剧中的角色是一名餐厅服务员。

  第二季《欢乐合唱团》将更加精彩,继推出向麦当娜Lady Gaga致敬的特辑后,该剧还将推出向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致敬的特辑。(莺歌鹂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