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尾声网上泄露 部分迷题得到解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22  新浪娱乐
《迷失》尾声网上泄露部分迷题得到解答(图)

小岛上的新老大霍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一部《迷失》(Lost)的补充短片被传到网上,这部短片是该剧大结局的补充,讲述霍利(Hurley)接管小岛之后发生的故事,原定于在《迷失》全集和《迷失》第六季的DVD和蓝光套装中发售。

  在短片泄露之后,迪士尼(Disney)和ABC电视台马上联系了YouTube,之后短片被很快撤下,但还是有不少影迷看完了短片。这个时长12分钟的后续短片解释了剧中的一些迷题,等不及的影迷可以看下面的简要一睹为快。

  1.霍利命令本(Ben)关闭了全世界所有的达摩(Dharma)试验站。

  2.岛上的女人不能生孩子是因为小岛具有强大的电磁能。

  3.还记得卡尔(Karl)在23号房间被洗脑的情节吗?这个房间是达摩组织用来对付其他人的,他们希望从其他人身上得到关于杰科(Jacob)的信息。

  4.霍利的那只鸟的问题也被解决了,那只鸟的基因被改造过。

  5.霍利和本去找沃特(Walt)是因为他们有工作让他做。就像第一季中表现出来的那样,沃特的确很特别。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