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飞船鼓手表态 支持泰勒任美国偶像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8:23  新浪娱乐
史密斯飞船鼓手表态支持泰勒任美国偶像评委

史密斯飞船鼓手乔伊-克拉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布鲁斯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主唱史蒂文-泰勒(Steven Tyler)有望出任新一季美国偶像大赛评委的消息被媒体曝光之后,史密斯飞船乐队的鼓手乔伊-克拉默(Joey Kramer)公开表态,称他支持泰勒出任“美国偶像”大赛的评委。

  “这会是非常积极的一件事情,”乔伊-克拉默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过去的这些天里面,大家我们都在谈论这件事情,这让我意识到,对于史密斯飞船乐队来说,这件事有着积极的影响。我们在重新被新一代的乐迷们所关注,所以,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件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说不定会很有趣的。”

  然而,泰勒是否会接替艾伦-迪杰纳莱斯(Ellen DeGeneres)或者另一位传言要离开美国偶像节目的卡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目前都未正式公布。虽然史蒂文-泰勒此前曾透露他正在与美国偶像节目接洽,但无论是泰勒的发言人还是美国偶像栏目之后都没有给出更为明确的答案。

  与此同时,乔伊-克拉默还表示,史密斯飞船乐队现在正在稳步前进。自从今年初的换主唱风波之后,史密斯飞船重新接纳了史蒂文-泰勒,目前,乐队正在进行他们的“Cocked, Locked And Ready to Rock”巡演。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4日,史密斯飞船乐队将在家乡波士顿的Fenway公园举办专场演出。克拉默说乐队每个人相处的都非常好,每个人都意识到这么多年之后还在一起是一件伟大的事。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乐队,为什么不去享受?

  史密斯飞船乐队的巡演将一直持续到9月16日,之后,克拉默表示,他们在短暂的休整之后就会继续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当中。早在2008年年底,史密斯飞船乐队已经同制作人布兰登-奥布莱恩(Brendan O'Brien)一起开始制作这张新碟了。“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制作出一张唱片了,”谈到这张新专辑(史密斯飞船自2004年的《Honkin' On Bobo》之后的首张专辑)时,克拉默说。“我知道我们五个人都是非常积极的在准备这张新作,我们会和以前做老唱片时的状态一样来做这张新专辑。我认为,这将会是一样非常出色的唱片。”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