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两大配角找新剧 渴望出演轻松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25  新浪娱乐
《迷失》两大配角找新剧渴望出演轻松剧(图)

迈克尔-爱默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迷失》(Lost)的结束,两位重要配角的演员迈克尔-爱默生(Michael Emerson,在剧中饰演本)和特瑞-欧奎恩(Terry O'Quinn,在剧中饰演洛克)目前都在忙于寻找比较轻松的新剧。另外,迈克尔-爱默生他还表示在提前得知《迷失》剧情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很兴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迈克尔-爱默生表示他和在《迷失》中出演洛克(Locke)的特瑞-欧奎恩都在寻找新剧。他们希望出演的是和《迷失》相比更加轻松的剧集。他希望这部新剧能够反映出他们的“年龄和脆弱”。迈克尔-爱默生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他说在这部剧中,他们的角色如果被人揍了一拳将会一个月卧床不起。现年55岁的迈克尔-爱默生和58岁的特瑞-欧奎恩都因出演《迷失》获得过艾美最佳剧情类剧集配角奖。

  迈克尔-爱默生还谈到他知道《迷失》的尾声已经被泄露到网上了,虽然自己出演了这部分,但他还没有看过最后剪辑出来的版本。这位在《迷失》中出演本(Ben)的男星对于该剧的剧情并不是十分狂热,他表示比其他人提前知道剧情并没有让他感到十分兴奋。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