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琳达-汉密尔顿亮相《超市特工》第四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42  新浪娱乐
琳达-汉密尔顿亮相《超市特工》第四季(图)

久违了的琳达-汉密尔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市特工》(Chuck)第四季的预告片已经在网上公布,自在前两部《终结者》中扮演莎拉-康纳之后就甚为低调的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在预告片中亮相,并在剧中饰演主角恰克(Chuck)的母亲。除此之外,这部预告片并没有包含太多的信息。

  在预告片中,恰克化装成一个老人帮助亚当-鲍德温(Adam Baldwin)饰演的凯西(Casey)和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Yvonne Strahovski)饰演的沙拉(Sarah)化解危机,但这好像是上一季最终季的情节。饰演恰克母亲的琳达-汉密尔顿在预告片的最后亮相,据称他是恰克继续当间谍的原因。遗憾的是约书华-戈麦斯(Joshua Gomez)饰演的摩根(Morgan)和莱恩-麦克帕特林(Ryan McPartlin)饰演的拉风上尉(Capt. Awesome)不在预告片中。

  《超市特工》的第四季将于9月20日开播。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