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普拉-温弗瑞创建电视网遭遇歧视诉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0:21  新浪娱乐
奥普拉-温弗瑞创建电视网遭遇歧视诉讼(图)

奥普拉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向以温情励志出名的美国资深电视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近日遭遇到歧视诉讼。一名曾在奥普拉-温弗瑞创办的奥电视网任职的工作人员以歧视和不公正待遇为由,起诉奥普拉-温弗瑞电视网。

  这位名为凯瑟琳-邓恩(Catherine Dunn)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患有一种名为自身免疫性多发性硬化症的精神类疾病。在2008年8月进入奥普拉-温弗瑞电视网担任行政助理之后,充满敌意的工作环境和周围同事的冷嘲热讽让她的病症越发严重,她不得不申请休假去治疗自己日益恶化的疾病。而在她的休假过程中,她的职位就被一位没有任何疾病的年轻人所代替。邓恩也表示,自己将会要求电视网对自己所遭受的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伤害进行赔偿。

  而奥普拉-温弗瑞电视网的发言人则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法院送来的传票,电视网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毫不知情。同时,该发言人称,一旦查明该事件属实,他们将会对有关人员进行调查。(Rome的开膛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