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情景喜剧《办公室》有望推出中国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1:08  新浪娱乐
热门情景喜剧《办公室》有望推出中国版(图)

史蒂夫-卡瑞尔主演的美国版《办公室》

热门情景喜剧《办公室》有望推出中国版(图)

瑞奇-热维斯主演的英国版《办公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制作人兼执行制片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日前透露,热播情景喜剧《办公室》(The Office)有望推出中国版。

  据悉,热维斯近日在个人博客上透露:“我们打算制作中国版的《办公室》,很酷是不是?”

  由于收视火爆,这部原创于英国的情景喜剧已经以多个版本被搬上银幕,在英国版中瑞奇-热维斯扮演滑稽老板大卫-布伦特(David Brent),被移植到美国后,男主角变成了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扮演的登得-米福林(Dunder Mifflin),此外还曾上演过法国、德国、魁北克、智力等多个版本。

  今年,NBC电视台的《办公室》第五次提名了艾美奖最佳喜剧奖,史蒂夫-卡瑞尔也第五次提名了最佳男主角。(龙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