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言终结者》下旬登陆国内荧屏继续疯狂实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流言终结者》(Mythbusters)是探索频道的王牌节目之一,因其怪诞不羁的创意想法与对科学的疯狂追求而自成一格,并曾荣获艾美奖提名。该系列专辑的第7季于本月下旬登陆国内荧屏,其中南方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将于每周一、二播出。 

  该节目用科学手段验证各种“流言”的真假。自2003年首播以来,“流言终结者”团队共测试了700多则流言,做了近2300个实验,引燃了700多次爆炸,摧毁了100多辆汽车。在本季里,它继续“大破解”,包括证实了人的声音的确可以震破玻璃,以及在加油站里打电话会不会引起大爆炸等。      (陈明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