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艾美喜剧类表演奖:“谢耳朵”获奖众望所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9: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出了喜剧类表演奖项的获奖名单,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最终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而曾凭借出演《黑道家族》数次登顶艾美的伊迪-凡尔克本次则凭借一部新剧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殊荣。

  今年的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奖项的争夺在一众新人之间展开,其中新剧《摩登家庭》的男演员就占据了6个提名人选中的3席。最终的结果也没有出太大意外,《摩登家庭》中那个可爱的胖子艾里克-史东斯崔特(Eric Stonestreet)赢得这场“内斗”最终获奖。值得注意的是,人气颇高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已经是连续第4次入围却空手而归了,其中包括了他担纲主持人的上一届艾美奖。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名单同样充满“新意”,老人和新人各占半边天,最终大热门简-林奇(Jane Lynch)脱颖而出,获得了这个奖项。这个角色对于《欢乐合唱团》至关重要,简-林奇有着很多的戏份和发挥空间,如果这部剧能够在即将到来的秋季档继续走红,那么林奇很有可能在明年卫冕。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获奖结果一定让中国观众喜出望外,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这位《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男星最终击败了马修-莫里森这位大热门和亚力克-鲍德温这位上两届的获奖者,拿下了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奖项。以往艾美奖的奖项很少将剧集的收视率和观众的支持度考虑在内,不少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演员都无缘艾美奖,这次“谢耳朵”的得奖倒是“众望所归”。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这一奖项最终归属于新剧《护士当家》(Nurse Jackie)的主角伊迪-凡尔克(Edie Falco)。凡尔克在剧中饰演一名名字中性化,性格也豪爽不羁,且还有点嗑药嗜好的女护士。这个被戏称为“女版豪斯”的角色获奖可以算半个冷门,毕竟上届得主,《倒错人生》的主角托尼-克雷特(Toni Collette)和《欢乐合唱团》女主角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伊迪-凡尔克曾凭借《黑道家族》6次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的争夺,最终3次得奖,这次又凭借新剧一举拿下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绝对算得上艾美奖的宠儿了。(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