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艾美剧情表演奖:“绝命毒师”上演帽子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出剧情类表演奖项,在配角类奖项方面可谓冷门迭起,来自《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的亚伦-鲍尔(Aaron Paul)和来自《傲骨贤妻》雅奇-潘嘉比(Archie Panjabi)最终夺得男女配角奖,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曝出三大冷门,而《绝命毒师》的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获得了剧情类男主角奖,达成了夺奖“帽子戏法”!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奖项的结果可谓是一个冷门,亚伦-鲍尔的夺冠呼声远没有《迷失》的两位重量级配角高,但鲍尔确硬生生把这个奖项收入囊中,这个奖项的最终结果无疑让《迷失》的众多粉丝失望了。女配角方面,雅奇-潘嘉比(Archie Panjiabi)的表演也比不上来自同剧组的克里斯汀-巴伦斯基出彩,《广告狂人》的两位女配角也虎视眈眈,雅奇-潘嘉比的得奖同样算得上是一个冷门。

  布莱恩-克兰斯顿获得剧情类男主角奖不仅仅是对他本人出色表演的一个嘉奖,对于近两年风生水起的AMC电视网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AMC旗下的《广告狂人》和《绝命毒师》两部原创剧集都在艾美奖上连连获奖,继《广告狂人》走红之后,今年克兰斯顿和亚伦-鲍尔这对主角和配角的组合也双双得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布莱恩-克兰斯顿是目前颁出的主要奖项中唯一一张“老面孔”,其余无一例外都是凭借当前出演的剧集第一次入围,第一次得奖的。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方面,绝对的热门朱莉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输给了很少有人看好的凯拉-塞吉维克,爆了一个大冷门。后者已经是第4次入围,前3次都空手而归,这次获奖是一个极大的安慰。(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