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惊喜连连 “谢耳朵”获得喜剧类视帝头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2:25  汉网-长江日报
艾美奖惊喜连连“谢耳朵”获得喜剧类视帝头衔
“谢耳朵”吉姆·帕森斯

  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揭晓。《广告狂人》连续第3次拿下了剧情类最佳剧集,而布莱恩·克兰斯顿凭借《绝命毒师》第三度夺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可谓双双创造了历史。而《摩登家庭》战胜了更热门、提名更多的《欢乐合唱团》,拿到喜剧类最佳剧集。继米帅之后在中国内地人气最高的美剧演员——“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也凭《生活大爆炸》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喜剧类视帝头衔。

  【剧情类】

  “狂人”“毒师”三连冠

  《迷失》惨败而归

  本次艾美奖在剧情类奖项上延续了一贯的学院化口味,继续“固执”地给“狂人”和“毒师”最高荣誉。《超越罪恶》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成功成就三连冠,成为今年艾美奖最亮眼的明星之一。同样三连冠的还有拿下了剧情类最佳剧集的《广告狂人》。

  而在国内人气极高的《迷失》最终季惨被“剃光头”:不但在剧情类最佳剧集方面败给《广告狂人》,最佳两员配角大将迈克尔·埃默森、泰利·奥奎因输给了《超越罪恶》的制毒小将亚伦·鲍尔。指望艾美能像之前对待《黑道家族》《威尔与格蕾丝》那样给人气长寿剧的落幕季一个荣誉性大奖的剧迷要失望了,看来,《迷失》最终季过于“悬乎”的结尾并不受艾美评审的待见。

  【喜剧类】

  “谢耳朵”黑马冲出

  “摩登家庭”完胜“合唱团”

  而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项,蝉联两届的《我为喜剧狂》亚力克·鲍德温让位给了《生活大爆炸》的吉姆·帕森斯;喜剧类最佳女主角颁给了觉得自己并不有趣的《护士当家》女主角艾迪·法可,都可谓是爆出冷门。《生活大爆炸》在美国播出的收视率已经火到发烫,在国内也是粉丝众多,这次备受大家喜爱的“谢耳朵”终获学院认可。

  《欢乐合唱团》也许是本届艾美奖最悲情的剧集。这部剧在提名当晚以19项提名领跑艾美奖,可是到了最重要的颁奖典礼时,这部剧集却黯然失色,重要奖项上仅拿到了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喜剧类最佳编剧、喜剧类最佳男配角以及喜剧类最佳剧集大奖上,该剧均输给了同一个对手——《摩登家庭》,这也就意味着ABC电视网这部伪纪录片风格的新剧成为了今年喜剧类奖项上的最大赢家。 (雪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