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2届艾美奖颁奖 《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62届艾美奖颁奖《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

布莱恩-克兰斯顿剧情类最佳男主三连冠

62届艾美奖颁奖《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


62届艾美奖颁奖《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


62届艾美奖颁奖《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8点,美国第62届艾美奖举行颁奖典礼,最佳剧集《广告狂人》和最佳剧情类男主角、《绝命毒师》的布莱恩·克兰斯顿均实现了颇为罕见的三连冠。而此前被人们寄予期望的《迷失》最终一无所获。喜剧类方面,《摩登家庭》压过了风头正劲的《欢乐合唱团》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而深受中国剧迷喜爱的《生活大爆炸》主演“谢耳朵”吉姆·帕森斯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红毯靓影

  喜剧类表演奖:

  “谢耳朵”加冕众望所归

  剧情类表演奖:《毒师》爆冷战胜《迷失》迷你剧及电视电影:《太平洋》无悬念获最佳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获奖结果一定让中国观众喜出望外,吉姆·帕森斯这位《生活大爆炸》男星最终击败了强劲对手拿下了这个重量级的奖项。以往艾美奖的奖项很少将剧集的收视率和观众的支持度考虑在内,不少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演员都无缘艾美奖,这次“谢耳朵”的得奖倒是“众望所归”。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这一奖项最终归属于新剧《护士当家》的主角伊迪·凡尔克。伊迪·凡尔克曾凭借《黑道家族》6次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的争夺,3次得奖,这次又凭借新剧一举拿下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绝对算得上艾美奖的宠儿了。

  剧情类表演奖:

  《毒师》爆冷战胜《迷失》

  《绝命毒师》的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第三度获得了剧情类男主角奖,上演了夺奖“帽子戏法”。他的连续获奖对于近两年风生水起的AMC电视网也是极大的鼓励,AMC旗下的《广告狂人》和《绝命毒师》两部原创剧集都在艾美奖上连连获奖,今年克兰斯顿和亚伦·鲍尔这对主角和配角的组合也双双得奖。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奖项则大爆冷门,得主亚伦·鲍尔的夺冠呼声远没有《迷失》的两位重量级配角高,这个奖项的最终结果无疑让《迷失》的众多粉丝失望了。

  迷你剧及电视电影:

  《太平洋》无悬念获最佳

  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史诗巨制”《太平洋》最终夺得了最佳迷你剧的奖项,但风头却远远不如拿下三个表演类奖项以及最佳电视电影的《唐普尔·格兰丁》。

  迷你剧及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奖项的提名者基本都是电影圈的大腕,连杰夫·布里奇斯这样的新科奥斯卡影帝都来凑热闹。最终阿尔·帕西诺凭借《死亡医生》中的优秀发挥摘走这个桂冠。

  最佳剧集:

  《广告狂人》傲气三连冠

  虽然在表演类奖项上一再失手,但《广告狂人》最终还是夺得了剧情类最佳剧集这个最重要的奖项,这也是《广告狂人》连续第3次得奖,完成了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上的三连冠。喜剧类方面,《摩登家庭》则令人惊喜地击败了强敌《欢乐合唱团》,推翻了《我为喜剧狂》统治喜剧类奖项的日子。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