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号题材电视剧筹备 预计2012年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21  新浪娱乐
泰坦尼克号题材电视剧筹备预计2012年播出

电影《泰坦尼克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沉没的巨轮将再次“浮出水面”。有消息称,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旗下子公司ITV Studios计划投资1540万美元,拍摄一部有关泰坦尼克号的四集迷你电视剧,并于2012年4月、泰坦尼克号沉没一百周年的日子播出。

  多部有关泰坦尼克的项目蜂拥上马

  在今年七月,意大利的一家公司也宣布投资2800万美元,开拍一部名为《泰坦尼克:鲜为人知的最初》(Titanic: The Untold Story of How it All Began)的电视迷你剧。再加上詹姆斯-卡梅隆要将电影《泰坦尼克号》3D化的消息,这艘沉没近百年的巨轮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影片主要投资人西蒙-沃恩(Simon Vaughan)表示,项目资金已经基本到位,但在影片明年一月进入前期制作前仍至少需要再找一家合作伙伴。据悉,这一项目预计于2012年4月、泰坦尼克号沉没一百周年的日子播出。沃恩说到:“这种规模的项目只能依靠国际市场的支持。如果能得到一家美国或是来自德国、意大利的欧洲公司支持会更好。下个月我会到戛纳国际电视节上看看是否会有潜在的合作伙伴。”

  纪念泰坦尼克号沉没一百周年

  本片由朱利安-费洛斯(Julian Fellowes)执笔剧本,为英国BBC电视台制作过《荒凉山庄》(Bleak House)的斯塔福德-克拉克(Stafford-Clark)将担当制作。到目前为止,这部剧集仍未确定最终名称。ITV工作室主管凯文-林格(Kevin Lygo)说到:“泰坦尼克号无疑是历史上知名度最高的船。我们的目的是为沉船百年纪念制作出一部上佳的作品,并继续向人们讲述泰坦尼克号最后一次航程中的故事。”(L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