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宣布《美国偶像》新评委名单9月22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35  新浪娱乐
FOX宣布《美国偶像》新评委名单9月22日揭晓

詹妮弗-洛佩兹是评委的热门人选之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网表示,《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新一季的评委名单已经确认,将于下周三(9月22日)正式宣布。在之前媒体的猜测和爆料消息里,摇滚乐队Aerosmith的主唱斯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和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是最有希望的人选。

  《美国偶像》在过去的几年里收视率连年滑坡,节目内容也为人诟病,继节目主创,最受欢迎的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离开之后,上一季的另两位评委,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创作歌手卡拉-迪奥古蒂(Kara DioGuardi)也相继离开。剩下的一位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有望和泰勒,洛佩兹组成新的评委组合。

  第10季《美国偶像》的海选于今年1月份开始,在本周刚刚结束,正式的评委名单将于当地时间9月22日在洛杉矶宣布。(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