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继《越狱》后推出又一监狱题材剧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32  新浪娱乐
FOX继《越狱》后推出又一监狱题材剧集(图)

位于旧金山海湾的阿尔卡特拉兹监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台继《越狱》之后将再度开启监狱大门,美国电视界的大神级人物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即将推出又一部新剧《铁窗风云》(Alcatraz),这部新剧已经得到FOX的首播集预定。

  《铁窗风云》背景设定为旧金山海湾那所著名的阿尔卡特拉兹监狱,曾在90年代末迈克尔-贝执导、尼古拉斯-凯奇肖恩-康纳利主演的《勇闯夺命岛》(The Rock)中有过亮相,而艾布拉姆斯本人形容这是一部“有关有史以来最臭名昭著的监狱以及监狱中的一些秘密”的剧集。《天赐》(Kyle XY)的编剧斯蒂芬-利伦(Steven Lilien)和布莱恩-怀布朗特(Bryan Wynbrandt)将合作撰写首播集的剧本,《迷失》的执行制片人伊丽莎白-诺夫(Elizabeth Sarnoff)将担任这部新剧的制片人,并完成剧本的最后修改和润色,艾布拉姆斯本人也将担当制片人。

  艾布拉姆斯曾制作出《双面女间谍》(Alias),《迷失》(Lost)这样的经典美剧,他制作的《危机边缘》(Fringe)目前正在FOX电视网播出,另外一部新剧《卧底鸳鸯》(Undercovers)也即将登陆NBC。(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