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将播 “谢耳朵”中国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05  红网-潇湘晨报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将播“谢耳朵”中国受捧

《生活大爆炸》

  9月23日,美剧《生活大爆炸》第四季将开播,作为继《老友记》后最受美国观众欢迎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也在中国观众中掀起追看热潮,男主角“谢耳朵”在中国的受热捧程度已经超过了当年《越狱》中的迈克尔·斯科菲尔德。 

  这个关于四位物理科学家跟一位金发美女的故事,至今已经讲了四年。在《生活大爆炸》第三季的结尾,霍华德和罗杰以开玩笑的态度帮“谢耳朵”在征友网站上注册了信息,没想到竟然找到了一位“女谢耳朵”。在两人的怂恿下,“谢耳朵”在咖啡馆里见到了这位奇女子,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原本对爱情根本没有概念的“谢耳朵”竟然跟这位其貌不扬的“女谢耳朵”相谈甚欢。第三季剧情到此戛然而止,但某种程度上已经澄清了观众对“谢耳朵”有“断背”情结的猜测。在第四季中,男女“谢耳朵”将有进一步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