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秋季新剧《我们这一代》被砍 仅播出2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4:38  新浪娱乐
ABC秋季新剧《我们这一代》被砍仅播出2集

《我们这一代》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台正式决定停播纪录片风格新剧《我们这一代》(My Generation)。该剧仅在新剧的竞争中撑到第二集。目前ABC暂时还没有宣布用哪部剧来填补《我们这一代》的时档。

  《我们这一代》的首集收视就非常不理想,第二集的收视率相较首集还下滑了31%,仅拿到390万的收视人数。于是在美国时间本周三,ABC电视台终止了该剧的制作。在开播的两周中,《我们这一代》占据的是周三晚上的黄金时档,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之前播出。目前ABC电视台还没有宣布将用哪部剧集来填补《实习医生格蕾》之前的空缺。

  《我们这一代》是本周被干掉的第二部新剧,在这部剧命运未卜的时候,FOX就已经砍下了《孤独的星》(Lone Star)。《我们这一代》并不是ABC电视台唯一表现不佳的新剧,律政题材的《真相大白》(Whole Truth)目前的表现也没能让ABC的老板们满意。如果在第三集播出之后该剧的收视率仍然不能提升,这部剧将会得到《我们这一代》一样的下场。另外在日程表上摇摇欲坠的还有NBC电视台的周五档律政新剧《私人律师事务所》(Outlaw)。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