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帕西诺再次携手HBO饰演美国传奇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阿尔-帕西诺再次携手HBO饰演美国传奇制作人

帕西诺出演《死亡医生》为他带来一座艾美奖奖杯

阿尔-帕西诺再次携手HBO饰演美国传奇制作人

菲尔-斯柏克特因谋杀入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将再次与HBO合作,出演一部关于音乐制作人菲尔-斯柏克特(Phil Spector)的传记影片。

  阿尔-帕西诺曾与HBO有过2次合作,第一次是2003年和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一起出演HBO迷你剧《天使在美国》(Angels in America),另一次就是去年出演的《生死医生》(You Don't Know Jack),后者也为70岁高龄的阿尔-帕西诺带来一座艾美奖奖杯。 新片将是帕西诺和HBO的第三次合作,故事将围绕富有争议的传奇音乐制作人菲尔-斯柏克特展开,斯柏克特曾为甲壳虫乐队,圣诞老兄等知名乐队打造大碟,但因谋杀一名叫做拉娜-克拉克森(Lana Clarkson)的演员入狱,面临长达15年的牢狱之灾。

  《生死医生》导演巴瑞-莱文森(Barry Levinson)将担任新片的监制,著名剧作家大卫-马梅(David Mamet)将担任编剧和导演。(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