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电视台借势智利援救事件推出矿工题材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53  新浪娱乐
美电视台借势智利援救事件推出矿工题材真人秀

智利矿工援救事件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智利矿工救援事件近段时间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巨大反响,而美国的电视制作人显然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素材,Spike电视台近日表示将会推出一档关注矿工日常工作的真人秀。

  这档真人秀将把观众带到美国西维吉尼亚州的一家钴矿,这里的40余名矿工同样每天从事着危险的采矿工作,镜头将记录下他们每天的工作,包括定点爆破,地表工作以及危险的井中作业。Spike电视台原创节目部副主管沙隆-列维(Sharon Levy)表示,这档真人秀的拍摄工作将会异常艰难:“拍摄工作的艰难让人难以置信,智利发生的事情让安保措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来的严格。”但该真人秀的制片人托姆-比尔斯(Thom Beers)表示,艰辛的工作物有所值:“不少家庭代代相传从事挖矿工作,而矿工这份职业在美国传承了近300年,他们所承担的风险一般人难以想象,而我们终于有机会把他们的故事展示给大众。”

  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推出这么一档节目,不免会让人觉得是投机主义,列维表示这档真人秀的前期准备工作实际上一年前就展开了,Spike电视台只是正好借势宣传这档真人秀而已。

  这档真人秀的制作计划本该在数周之前就揭晓,但Spike电视台刻意等到矿工被救出后才正式宣布,这样更能吸引公众的视线。

  不管是不是噱头,这档真人秀的推出都将会让大众更加了解矿工这份职业的危险性。Spike计划在2011年4月份推出这档节目,第1季全场10集,每集长度为1小时。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