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客串“流言终结者” 挑战阿基米德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3:42  新浪娱乐
奥巴马客串“流言终结者”挑战阿基米德流言

奥巴马助阵很可能让这集《流言终结者》收视率飙升

奥巴马客串“流言终结者”挑战阿基米德流言

《流言终结者》是一档相当受欢迎的科普节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将客串出演探索频道的著名科普节目《流言终结者》(MythBusters),揭开阿基米德用镜子击退罗马侵略者之谜。

  《流言终结者》是美国探索频道一档相当受欢迎的科普节目,两位主持人亚当-沙维奇(Adam Savage)和杰米-海纳曼(Jamie Hyneman)在每集节目中都会挑战一个大众所熟知却没有根据的流言。通过一系列试验,节目将最终击破或者证实这些流言,并冠以“流言证实”,“流言破解”或者“有此可能”的鉴定结果。在本集中,奥巴马总统将会以客串的身份出现,向两位主持人挑战关于“阿基米德光线”的流言。相传古希腊科学家阿基米德曾用镜子反射光线,让罗马军队的战船燃烧起来,最终击退了罗马侵略者。奥巴马总统已经完成了这一节目的录制,据说表现相当不错。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