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热门剧集进入节日季 海瑟薇请缨自编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3:11  新闻晨报
text1 《废柴联盟》
text2 《生活大爆炸》
text3 海瑟薇

  和国人过中秋、过春节、过元旦的习惯不同,欧美人举国欢庆的盛大节日是圣诞节、感恩节甚至于万圣节,而这几个重大节日几乎是排着队地自11月左右开始驾临,多年来坚持追看美剧和英剧的剧迷一定会知道,大多热门欧美剧,尤其是热闹的全家福喜剧,在每年的这个时段都会拨出固定几集来庆贺节日。

  大家陪着老友记》吃了10年的火鸡、感受了《威尔和格蕾丝》的圣诞Party,如果说美剧在这10年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迅猛的现代化之余,还有什么传统被遗留了,那一定是全世界都无法摒弃的快乐节日。

  《废柴联盟》运用圣诞元素搞起卖萌小动画、《生活大爆炸》中佩妮的老爸赶在节日前后驾到,一如莱纳德的老娘也经常在圣诞探望儿子,而英剧《神秘博士》也将按照传统推出圣诞特辑,奇幻、欢乐、动画和出其不意都会在这一两个月惊喜连连地展现在剧迷面前。

  《生活大爆炸》美女老爸来袭

  一旦进入节日季,各个热门喜剧都得有点新花招,《生活大爆炸》的新花样就是见家长,印度人远在印度经常跟他视频的父母;犹太人只闻其声未见其踪的娘;总能搞定谢耳朵的教徒老妈;经常让莱纳德神经质的博士老妈……总之,宅男们的爹娘都以五颜六色的方式出现过了。

  而这一集,剧迷们终于能见到教女儿打棒球的佩妮老爸了!而最重要的是,Leonard也要见到自己深爱的女孩子的父亲了,而鉴于他与佩妮正处于情感尴尬的非常时期,这场见面看来也免不了笑话连连了。

  海瑟薇请缨做客《欢乐合唱团》

  《欢乐合唱团》已经成为美国现象级的电影,主创们在前一阵的万圣节集采用向1975年的邪典电影《洛基恐怖秀》致敬的方式来组建故事,同样的,《摩登家庭》也以怪诞造型和恐怖故事做了万圣节的专集。

  而走过了万圣节,之后的节日都是喜庆欢乐且需要笑声的,《欢乐合唱团》再次恢复以明星造势的节日预热阶段,从布兰妮·斯皮尔斯到格温妮丝·帕特洛都来到本剧中一展歌喉后,大眼大嘴“公主”安妮·海瑟薇也在圣诞前夕主动请缨客串,甚至连剧本都帮忙编好了。

  “我早已经把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想好了,虽然这听起来是有点自以为是。之前看《欢乐合唱团》的时候,我都会想像自己参与的场景,我可以当当Kurt远房亲戚的某个七大姑八大姨,而且要是个女同性恋,这样子也好给Kurt的感情生活指点一二。”安妮·海瑟薇连要唱的歌都想好了,就是那首StephenSondheim音乐剧《拜访森林》(IntoTheWoods)中的《你并非孤单》。

  《废柴联盟》送出停格动画

  NBC的《废柴联盟》一直是一部充斥着奇想、吐槽与流行文化等元素的集合体,再平庸的剧情里都要加入点天马行空的“恶意”想像,而这种怪诞想像力行为一般都是由卖萌主角之一Abed来完成,他装过蝙蝠侠,当过终结者,还拍过各式“小电影”,圣诞节到了,Abed不会放弃这等卖萌好机会。

  《废柴联盟》为圣诞节奉献了一集有关停格动画的故事,而这个萌甜趣味交加的动画主要出自剧中Abed之手,“这一集是讲述Abed对于圣诞节意义的追问……”在美剧中很少出现的停格动画是《废柴联盟》再一次的奇想,主创称这一集的故事是以纯真的方式出现,用以接近观众们孩童之心,虽然《废柴联盟》有点愤世嫉俗,但它依然是孩子气的,是天真无比的。

  而这充满趣味性的一集将在12月9日播出,停格动画、圣诞节传说和变成了动画小人的废柴主演们,《废柴联盟》将为圣诞节送出具有突破性的一集。

  《神秘博士》开启时空冒险

  《神秘博士》每年都会在圣诞节推出圣诞特辑,今年也不例外。而以往将会延后播出的BBC美国台将与英国BBC1台同步播出,12月25日播出的圣诞特辑叫做《圣诞颂歌》,整体故事来自英国作家狄更斯同名小说《小气财神》。《哈利·波特》校长邓布利多的扮演者,老戏骨迈克尔·刚本也将加盟这部圣诞特别篇:故事讲述男女主角被困在了濒临崩溃的危险地方中,而博士拯救自我的方法是去一个节日般时空旅行冒险中,找一个孤独的老吝啬鬼的灵魂。迈克尔·刚本将饰演这个吝啬鬼,他是镇上最有钱的人,故事充满了上世纪的传说感和教诲意味,甚至带着点神秘色彩。

  制作人兼主创史蒂文·莫法特激动地说:“这圣诞特辑是我们的一个突破,在一个小时之内,给你全部你最喜欢的圣诞电影精华,小怪物、博士、蜜月……我从没有写过什么东西让我感到如此兴奋。虽然设定不是发生在地球上,但是很多想法还是来自于狄更斯的原著故事。”看来《神秘博士》的圣诞特辑的迷雾重重中不仅是奇幻,还有危机重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