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版《我欲为人》曝首款海报 1月17日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2:45  新浪娱乐
text1 美版《我欲为人》宣传海报
text2 狼人乔什
text3 女鬼莎莉
text4 吸血鬼艾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版《我欲为人》(Being Human)将于2011年1月17日在科幻频道(Syfy)首播,电视台近日发布了首款宣传海报。吸血鬼、狼人、女鬼共处一室,熟悉英剧的朋友一看便知这是BBC热播剧《我欲为人》的情节,2011年,该剧的同名美国版将在科幻频道与观众见面。

  故事被搬到波士顿

  BBC原剧主创托比-怀特豪斯(Toby Whithouse),本次担任美国版《我欲为人》的制片人,并将故事发生地搬到了波士顿。Syfy电视台预定了首季的全部13集,将于当地时间1月17日晚八点首播。

  英国版中,艾丹-特纳(Aidan Turner)扮演的吸血鬼米切尔(Mitchell)、拉塞尔-特维(Russell Tovey)扮演的狼人乔治(George)及莱罗娜-克里奇罗(Lenora Crichlow)扮演的女鬼安妮(Annie)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美国版中,三位角色的名字变成了艾丹(Aidan)、乔什(Josh)和莎莉(Sally),分别由山姆-威特沃(Sam Witwer)、山姆-亨廷顿(Sam Huntington)和梅格汉-拉斯(Meaghan Rath)扮演。

  相比于英国版《我欲为人》,美版中三位超自然主角在波士顿的生活会更为艰难,虽然他们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像是人类。

  《迷失》男星出演反派

  另外,曾参演过热播美剧《迷失》(Lost)的马克-佩利格里诺(Mark Pellegrino),将在剧中扮演艾丹的精神导师毕绍(Bishop),他是一位外表迷人但内心邪恶的吸血鬼。

  参与美版《我欲为人》制作的还有,《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圣殿春秋》(The Pillars Of The Earth)的制作人迈克尔-普拉帕斯(Michael Prupas),《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编剧杰里米-卡弗(Jeremy Carver), 《情归何处》(Men in Trees)、《不老木》(Everwood)的安妮-弗里克(Anna Fricke)。而卡弗和弗里克还为该剧编写了剧本。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