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囊》美版收视创纪录新高 残酷青春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3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李珍珍 张狂而跋扈的残酷青春成为了吸引青少年打开电视的最强药剂!据数据显示,M TV频道于美国时间本周一晚首播的新剧《皮囊》(Skins)成就了美国青少年(12-34岁)的收视率新高。周一共计有330万观众收看了该剧。而在12-34岁年龄段的收视率高达3.4%,超过包括《绯闻女孩》、《吸血鬼日记》,成为针对青少年观众的电视剧收视最高纪录。

  2007年1月,英版《皮囊》在E4电视台首播,因为涉嫌毒品、宗教、性等敏感话题而引起英国上下的强烈热议,美国电视台跟风而动,拍摄了美国版本。因为审查等多方面原因,和英版相比,美版还是干净不少,但依旧被评论专家界定为“最坏”、“最色情”的一部青春剧,同时引发了一轮好与坏的争论。《时代》投了支持票,认为相较于《绯闻女孩》的空洞华丽,“厚颜无耻“揭露青少年生活的《皮囊》,某种程度上更讨喜。《电视指南》则投反对票,认为美版的改编没有展现出英版的最精髓,并且在心灵成长的表白上略显无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