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S女记者埃及遇围攻 驻外记者遇袭时有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4: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遭袭击的劳拉-罗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CBS电视网的一名驻外记者在报道埃及大规模骚乱时遭受到了“粗鲁而持续的殴打和性暴行”,这已经不是第一起美国驻外记者遭袭案。

  记者遭袭在埃及时有发生

  这名名叫劳拉-罗根(Lara Logan)的女记者从2008年期就担任CBS电视网的驻外首席记者,她也是CBS知名新闻节目《新闻60分》(60 Minutes)的投稿人之一。上周五她在埃及解放广场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辞职仪式时遭到一伙暴徒围攻,大约200名暴徒包围了劳拉和她的伙伴。劳拉随后被一群妇女以及20名埃及士兵解救,但据称她已经遭受到“粗鲁而持续的殴打和性暴行”,目前这位女记者已经飞回美国接受康复治疗。

  这已经不是第一起驻外记者遭袭案件,早在2月2日,CNN的记者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就曾在解放广场遭到一伙穆巴拉克支持者的围攻,同一天一组ABC新闻的记者也遭到了暴徒的袭击。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