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青春剧再惹争议 未成年演员拍内衣照遭抨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早前被多个广告商撤下广告的美国青春电视剧《Skins》,继被指是儿童色情剧集后,近日再惹争议。该剧六名演员替杂志拍摄内衣照时,其中一半的演员并未成年,再度引起影视监察组织关注。

  《Skins》一剧因出现未成年演员裸露的画面,内容涉及滥药、酗酒、粗言秽语等,惹来众多负面新闻,它更被评为“对儿童最危险的电视节目”,多个赞助商更把其中的广告撤离。近日该剧六名演员替时尚杂志《ELLE》拍摄内衣照,该五女一男的演员中,根据美国法例,其中一半仍未成年,他们在拍摄的照片中,却也都只穿着内衣或单薄的衣物。

  某关注影视节目的家长组织称,虽然这些演员拍摄的照片不是很挑逗性的,但有未成年女演员穿内衣拍摄照片却值得商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