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好的老板”史蒂夫-卡瑞尔离开《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0: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姚佳森)  “全天下最好的老板”离开《办公室》了。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NBC电视台喜剧《办公室》的当家男主演史蒂夫·卡瑞尔上周末拍完了该系列第七季的最后一幕戏,并就此“离任”。卡瑞尔在剧中的搭档雷恩·威尔森通过微博“推特”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史蒂夫·卡瑞尔在《办公室》的最后一天,想必喜剧天使也会悄悄抹了把眼泪。”

  大器晚成的史蒂夫·卡瑞尔,因2005年主演《办公室》的“笨拙上司”迈克尔·斯考特而一举成名,他曾凭借该角色获得金球奖殊荣。不过,在出演了整整7季之后,卡瑞尔也迎来了告别的时刻。对此,他表示:“我第一次签合同时,就签了整整7年,现在7年过去了,是时候离开了,而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因此不会搞得特别隆重。”

  近年来,卡瑞尔已逐步进军好莱坞大银幕,陆续出演了《四十岁的老处男》《阳光小美女》、《冒牌天神2》等影片。在告别《办公室》之后,他手头上还有《疯狂愚蠢的爱》等三部新片。

  尽管《办公室》一时“群龙无首”,但制作方坦言,该剧集仍会继续,威尔·阿奈特等新演员也有望加盟。此外,卡瑞尔今后也不排除以客串嘉宾的身份重返《办公室》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