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辛不做“好汉”照发财 色情片公司找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3:20  广州日报

  闹剧人生成漫画自传题材

  本报讯 《好汉两个半》主角查理·辛,日前因“道德沦丧”被华纳公司解雇。纽约当地时间3月8日,查理·辛参与录制的某节目播出,在节目中,查理·辛不仅拿着烟吞云吐雾,更大爆粗口,表示被华纳公司解雇是不合理的。

  据报道,某网站日前获得一封华纳公司寄给查理·辛律师的信件,信中解释了查理·辛被炒的原因,称他“道德沦丧”,犯了大错。信中罗列了查理·辛的种种罪行,包括大闹纽约曼哈坦广场饭店、抨击《好汉两个半》主创查克·罗瑞等。信中还指出,查理·辛因进戒毒所而导致剧集拍摄暂停,随后他还解雇了自己神志清醒的教练。

  另一方面,虽然被炒,但查理·辛的日子照过、财路不断。最近,他成为漫画出版公司发行的自传式的漫画书的男主角,书中将包含查理·辛的生活,事业以及最近发生的一出出闹剧。查理·辛授权出版商发行他的个人自传,从中收取1000万美元授权费。这本漫画册预计夏季发行,总共32页,除了查理·辛的辉煌过去,酗酒、家暴等问题也将涉及。

  此外,色情影片公司最近写信给好莱坞男星查理·辛,为他提供一份工作:为一部成人电影《Two and a Half Women》担任导演,据悉这部电影还有他的三个情妇参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