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电视剧“鬼屋”取景 女主角曝拍摄地常闹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8:53  中国新闻网
美电视剧“鬼屋”取景女主角曝拍摄地常闹鬼
妮娜·杜波夫(图来自美联社)

  中新网4月29日电 美国电视剧《吸血新世代》(Vampire Diaries)讲述吸血僵尸恋上美女的故事。但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日前却爆料,在拍摄地取景时多次发生诡异事件,如钢琴自弹自奏,灯光无故忽开忽关。

  据美联社报道,《吸血新世代》部份剧情在乔治亚州的盖瑟农庄(Gaither Plantation)取景,这个有159年历史的前棉花种植场,一直盛传有女鬼,相信是女主人塞西莉亚。盖瑟(Cecilia Gaither)阴魂不散。妮娜•杜波夫日前说去年拍摄时,屋内一座钢琴突然响起琴声,“当时助理导演大叫‘停!不管是谁在弹奏,我们正在拍摄,摄影机正开动。’”但他们走入放置钢琴的房间,竟发现空无一人。

  另一次妮娜·杜波夫在浴室时,灯光多次又熄又开。她开始以为是其他演员作弄她,但后来证实没有人在外面。她以前不信鬼神,但许多演员在该处拍摄后,都有一种“奇怪感觉”,之后剧组就没有再回去取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