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X-Factor美国站评委揭晓 切尔西球星前妻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9:24  新浪娱乐
谢莉尔-科尔 谢莉尔-科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过了几个月的酝酿思考之后,西蒙-科维尔(Simon Cowell)终于公布了新一季X-Factor选秀大赛美国站的评委名单,英国流行女歌手、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前妻谢莉尔-科尔(Cheryl Cole)正式成为Fox电视台选秀大赛的第三位评委。

  “我为邀请到谢莉尔感到激动,她也对能加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与我们一起工作感到非常兴奋,”X-Factor大赛创办人、五十一岁的西蒙-科维尔在当地时间周四的声明中说,“她还这么年轻!不过,最重要的是,她有发现天才的能力。”

  今年二十七岁的谢莉尔-科尔与科维尔在此之前已经有过合作,在英国区的X-Factor大赛当中,两人已经有过近三年的合作。“能够加入The X Factor美国区的比赛,我非常的激动,以前英国区的比赛我就很喜欢。我确信,我们在美国也会发现很多极具天赋而且很特别的年轻人。”英国著名流行组合Girls Aloud主力成员谢莉尔-科尔说。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现在就开始,一想到我能够发现和培养很多出色的年轻人我就忍不住激动,到时候我会继续跟西蒙合作,看他比我更成熟的处理很多事情。在过去三年英国X-Factor大赛中,我们已经有过合作,我认为,美国观众会喜欢他的个性,”谢莉尔-科尔说。

  据了解,美国区X-Factor大赛的两位主持人名单将在稍后公布,美国区X-Factor大赛的初赛将于5月26日在达拉斯继续举行。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